Sakurai Laam

A團紅擔 cp首推磁石 次推山組
現為盲目的翔受飯♡
別名 みかん
文渣一枚,現在手癌末期+梗窮,以龜速更文中
非常歡迎勾搭( ´▽` )ノ

半百了\(^o^)/

感謝各位一直的支持m(._.)m
久久不看,粉粉居然有半百了Y(^_^)Y (灑花灑花
我的文更得慢又渣…
但是各位都不嫌棄,再次感謝各位m(._.)m

最近還是在努力做功課,所以更文速度會很慢。正式上學後可能會更加忙,大概每週一至二更左右。
要各位等文真不好意思m(._.)m
(雖說沒有多少人在等

由於最近腦洞嚴重不足加上慶祝粉們有半百,所以希望大家能點文~
(好吧…其實是梗不夠…

歡迎大家留下關鍵字,題目,也可以點人物設定,節目衍生,現實向…就是甚麼都行wwww

Cp呢…抱歉!all翔甚麼的…以我的功力,還差個七千八萬年orz
其他cp我會盡力試的!

那麼我就等着大家的點文哦~( ´▽` )ノ
以後也請多支持,多勾搭www

順帶說一說,要在準備寫的文有:

1. All翔 合宿 (來自透明小渣渣落子桑的點文)
(抱歉ToT我把all翔寫得像團愛m(._.)m果然我功力還不夠= =|||這文寫得都不能看T^T)

2. 智翔 舞駕 禁忌之愛 番外
(之前有GN們說想看xddd

3. 初步構思:辦公室設定
(歡迎給些意見~

好吧…沒其他梗了 _(:з)∠)_

评论(5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