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kurai Laam

A團紅擔 cp首推磁石 次推山組
現為盲目的翔受飯♡
別名 みかん
文渣一枚,現在手癌末期+梗窮,以龜速更文中
非常歡迎勾搭( ´▽` )ノ

m(._.)m真是非常感謝大家ToT

~ >o<~
真是太感謝大家! ToT 淚奔了
沒想到我的粉居然破10了! 破10甚麼的,我這文渣真是不敢相信(>﹏<)
感謝所有觀看文章的人m(._.)m
謝謝各位看完文章後會給意見,一起聊聊天(^_^)
遇到大家真是很高興(^ω^)

為了記念這重要時刻,我決定推出點文活動!(啥?
其實我一直都歡迎大家點文~
唉?!難道我一直都沒說?!(好像真是ヽ(`Д´)ノ
大家有想補的腦洞歡迎提供~cp…會盡力的!

請以後也繼續多多指教(^ з^)♡

评论(10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