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kurai Laam

A團紅擔 cp首推磁石 次推山組
現為盲目的翔受飯♡
別名 みかん
文渣一枚,現在手癌末期+梗窮,以龜速更文中
非常歡迎勾搭( ´▽` )ノ

窩會回來的ヾ(;゚;Д;゚;)ノ゙

最近老是不更文,大家應該unfo才對的說...

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~


嗯...私事上有點兒煩惱,寫文也不怎麼順,心情也因某事不怎好...

腦洞是開了一大堆,你看


這還不是全部,但全都寫了幾百字而已。


對這樣的自己有點兒煩躁,有洞填不了,

填到一半的又不收尾,

收尾的,卻收了個爛尾。


給我甜梗的gn,我會努力寫,答應了的不會坑掉。

在更的合宿(我還記得)和life,會盡力寫好。

CP和情節也許不是大家所喜歡的,但請溫柔地看顧我,

有意見的歡迎發表。


這週大概發不出什麼來,磁石日啊...

只要有愛,天天都是(對,她無賴


翔君的左眼看上去好多了,希望他快康復吧.


我會回來的

I will be back


评论(4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