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kurai Laam

A團紅擔 cp首推磁石 次推山組
現為盲目的翔受飯♡
別名 みかん
文渣一枚,現在手癌末期+梗窮,以龜速更文中
非常歡迎勾搭( ´▽` )ノ

想說的話

總感覺最近更文的次數比較少,一堆想說的話都沒法說,所以趁著有空說一說。

VS嵐200回的時候,我們家翔君終於征服台場的下巴了!(灑花灑花
真是帥得掉渣xddd
(某人看的時候差點忍不住眼淚鼻水直流(>_<)
站在下巴頂上的翔桑閃得我張不開眼ToT
遲了超久才來的一句恭喜…

關於文的問題,肉的部份我會直接在文中圖發,想看的gn們不用麻煩你們特意來私信,方便多了(^ω^)

有大大反映小嵐筆下的翔桑有點崩角(我也這樣覺得orz
現實向的文我會盡力保留性格,但是同人文畢竟是自己所寫,與現實有點不同。
至於有設定的文,文中的嵐桑ooc的情況有機會較嚴重。如王妃的女體設定,這種含設定的文會有被雷的可能,我會寫清楚。
覺得有雷點,有崩角,寫得差的地方,請指教。m(._.)m

我還是個寫文新手,大家有意見的話非常歡迎發表。
你們的意見都很寶貴,請不要吝嗇你們的意見,覺得不好意思,多來給建議吧m(>﹏<)m

最後說說私事,開學第二天就要上課…真是倦死了ヽ(`Д´)ノ
像山高的功課你要我怎麼登頂-_-#
盡力保持每星期一更吧!

謝謝各位看到最後,看文時覺得有點看不下去的話,請盡情留言m(._.)m 等着你們的意見m(._.)m

评论(4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