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kurai Laam

A團紅擔 cp首推磁石 次推山組
現為盲目的翔受飯♡
別名 みかん
文渣一枚,現在手癌末期+梗窮,以龜速更文中
非常歡迎勾搭( ´▽` )ノ

[舞駕/微一二] 相簿中的回憶(上)

*舞駕家文

*家族愛,微一二

*短文一篇

*與禁忌之愛系列無關,建議先看過暖桌前的回憶 

經過昨晚被二郎滅聲的事件,這次一郎看相簿時放聰明了。趁着弟弟們都在房間各有各忙,他躲在客廳角落,懶慵慵的靠坐在牆邊開始看。

翻開相簿的第二頁,相片中的二郎滿口都是飯,鼓得像隻小倉鼠。

從小起,二郎就是個乖孩子,不像親戚家的小孩般粗魯。只是某些時候會比較激動,那就是吃的時候。

當母親把菜放上桌面,二郎就會自動跑到專用椅子旁。那時他還小,需要坐上小孩用的特高椅子才能吃飯。

顧名思義,特高椅子當然就是特高,小不點般的二郎根本不可能單憑一己之力爬上。父母都忙着拿飯拿菜,抱弟弟上椅子的重任就落在哥哥一郎身上。

......

當然,等二郎回家,他也有盡哥哥責任,轉達訓導主任的提醒,自己也善意地說了句“小心別鬧事”

雖然這話由他口中說出來沒什麼說服力。

隨着二郎高中畢業,考入一流大學,解散了樂隊。進入了成年人的社會,他也學會了如何待人處事,當年菱角都被磨圓,閃耀的髮色也再沒出現過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明是清水一杯卻被屏蔽了xddd

麻煩到子博或網站看 m(._.)m

子博https://sakurailaam1103.lofter.com/

密碼:翔桑生日8碼

網站https://www.evernote.com/shard/s579/sh/008c36b0-4dfb-4582-9c5b-434da1070c4e/702804855ef28be7db12093a28513d91

P.s.請不要在子博留言和送小紅心,一來免得又被屏蔽,二來我會忘記回覆(對,我笨
~~~~~~~~~~~~~~~~~~~~~

終於開始碼字填腦洞(自豪臉

舞駕家真是寫不厭╮(′~‵〞)╭

一郎二郎小寶寶好可愛!少年也很可愛!想寫很久了ww

三四五郎再等我一下吧

我有自信明天能生出個(中)

還陶醉在music day 的餘韻♥♥

萌哭了帥哭了甜哭了

冷靜不了的情況下不知道爲何...就爆了篇舞駕文xddd

等待各位來留言勾搭聊天(,,・ω・,,)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