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kurai Laam

A團紅擔 cp首推磁石 次推山組
現為盲目的翔受飯♡
別名 みかん
文渣一枚,現在手癌末期+梗窮,以龜速更文中
非常歡迎勾搭( ´▽` )ノ

[智翔] 想你了

*智翔文
*同居設定
*非現實向
*大野side為主
*ooc 智君成了個心靈脆弱的人

為了藝術展,大野智連續多天在工作室幹活,回家吃飯睡覺的日子沒多少天。

雖然大野總是帶着副想睡的放空樣,但是他工作時非常認真,不喜歡別人的打擾。

除了一個人,那就是他的戀人櫻井翔。

每次大野通宵達旦地工作時,櫻井都會抽空到工作室探望他,打打氣。

雖說櫻井只是在一旁的沙發靜靜地坐着,專注地看着自己的一筆一劃。但是對大野來說,那視線就像他力量的來源。

這天,大野終於完成所有作品,能回家休息,也能見見櫻井。

隨手在路邊截下計程車,飛快地趕回家。

坐在計程車上,大野拿出手機,低頭檢查信箱,卻意外地沒有見到櫻井附上食物照片的短訊。

對方有工作或要事時都不會隨便聯絡,這是他們相處的潛規則。

大野很清楚櫻井工作繁忙,只是想到幾天沒見的戀人因為工作而不能迎接自己,心裡有點不是味兒。

用鑰匙打開門,不意外地見到一片黑暗的空間。

嘆了口氣,把鑰匙隨意扔在茶几上,然後一下子坐在沙發上。

明明只是間小房子,現在卻空曠得令人可怕。

"我回來了"大野輕聲說。

明明知道家中沒人,不知怎麼脫口而出。

"平常的話,一定會笑着說歡迎回來吧…"

深夜果然會令人倍感寂寞,大野用力甩了甩頭,把低落的心情揮開。

走到冰箱前,一把拉開冰箱的門,刺眼的黃光從中射出。

就像吸血鬼照上陽光一樣,一直呆在黑暗中的雙眼未能適應光芒,大野下意識把眼睛合上。

再次張眼時,見到的就是一碗被湯泡得快要看不出外形的蕎麥麵。

小心翼翼地把碗放在流理台上,然後伸手開燈。

一張便條紙貼在蓋子上,公整而秀麗的字跡並不難辨認。

上面寫着"智君,等不及跟你一起吃睌餐,我要去外國工作幾天。這是我煮的,試試看!要好好休息哦!"

會心一笑,但不知道為甚麼有點心酸。

重新把麵加熱,大野雙手合十,低頭說"我不客氣了"

看着熱氣從碗中飄起,櫻井造麵時的身影好像也混在其中。

溫熱的液體從眼角流下,為蕎麥麵添上一份咸味。

"好吃哦…很好吃…"

沒有人笑着回答自己,好像缺少了甚麼。

少了一個人的房子,少了一個人的吃事,少了一個人的笑聲,少了他的存在。

一切都褪色,變得灰暗。

忍不住胡思亂想起來,思想都不自覺地負面起來。

抱着碰運氣的心態,大野打開了打開了電話。意外地發現櫻井在line上傳他一張貼圖,一張倉鼠在揮手說"晚安"的貼圖。

一股暖流從心底升起。

看一看時鍾,櫻井那邊已經是早上。回了一個魚兒在游來游去的貼圖,附上一句"翔君早安,想你了"

信息顯示為已讀,但是對方還未回覆,等待的時間簡直是度秒如年。

本來想發出多條"有好好休息?" "公幹多久?" "有好好休息?"

但是想到櫻井應該是剛下機,疲累得很,所以他把想說的話吞回肚子裡。

等待的時間就像過了一輩子,終於收到了回覆。

那是一張照片。

照片上的櫻井拿着大野的照片,滿面笑容,作狀要親下去的樣子。

"那魚是怎樣啦!(笑) 有你的照片陪着我,所以不用擔心喔!想我的話就親照片吧!哈哈哈!我去工作了,好好休息呢"

指頭在手機上飛快移動,回覆的字句出現在螢幕上。

"嗯,等你。蕎麥麵下次一起吃吧,會更好吃"

確認信息發出後,大野把手機扔到沙發的一角。

把腿伸直,手抱頭,面朝天花。

總是覺得有點不對勁,明明沙發才是最好睡的地方,現在卻睡不着。

大概暫時失去一下,才會知道擁有的可貴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

寫了這麼久才生了篇短文!(吶喊中
謝謝大家願意看m(._.)m

我想寫那種晚上的寧靜感,但是我寫不出啦T_T
大概就是智君發現沒有翔桑在身邊會寂寞(就這樣
我不是故意把智君寫得這麼負面愛哭的…
會有人想看翔桑side麽(小聲

歡迎多留言多說話wwww 等着喔( ´▽` )ノ

題外話說一句,吃不到的萄葡真是酸死了(>﹏<)
夏威夷con啊~
唉,只能在家坐等repo和dvd (orz 我的可悲人生

评论(8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