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kurai Laam

A團紅擔 cp首推磁石 次推山組
現為盲目的翔受飯♡
別名 みかん
文渣一枚,現在手癌末期+梗窮,以龜速更文中
非常歡迎勾搭( ´▽` )ノ

[山組] [舞駕]禁忌之愛 1

*舞駕設定
*兄弟背德愛
*小虐(?)
*攻受未明xdd ( 啥?!你不是翔受党嗎?

[一郎sight]

到底是甚麼時候,我對你的愛變了質?

由你第一天穿起西裝,成為大公司高層時?
由你考上有名大學,笑着說自己很快能成為立派的大人為我分憂時?
由你不能面對媽媽去世,在我懐中低聲哭泣時?
還是早至你帶着天真的臉,喊我"一郎哥哥"時?

到底是從甚麼時候看着你時帶着的不是兄弟的溺愛,而是愛戀的情感。
被你知道的話一定會覺得噁心,想避開我吧。
為了兄弟這框架,為了你的笑臉……

二郎,對你的這份愛我會好好的收起。

[二郎sight]

兄弟之間的愛戀是不被允許的吧……

看着一郎為舞駕家所付出的努力,我不單感到敬佩,還產生了超過兄弟愛的情感。
雖然我知道我是個戀愛白痴,但是我知道我對一郎的不是喜歡而是愛。

看着他專心畫畫時的神情,鈎上大魚時的興奮神情,半夜二時坐在客廳說"歡迎回家,辛苦你了"那軟綿綿的笑容,一切一切……

我都想自己一人擁有。
我想擁抱他,親吻他。
但是這都不會被允許,因為我們都是男人而且是兄弟。
一郎,對你的愛我會藏在心中。

[一郎sight]

最近二郎常躲着我,大概從上次我在客廳等他時吧。
那天二郎差不多半夜三時才回到家,我等着等着就睡了。當我一睜眼就見到二郎,他的黑眼圈很深,我也不敢打擾他休息,只跟他說辛苦了。二郎也只是淡淡地回了聲。
我想可能是工作量太多,累了,所以才這麽冷淡,之後也沒有太記掛在心上。

直至現在,我明白了。
二郎從那時起就想刻意躲着我,是我做了甚麼令他刻意跟我保持距離?

我害怕自己的心意被他知道,我害怕他知道以後會更加想躲着我,我害怕他說"我從不也永遠不會愛上你"

[二郎sight]

我該怎麼面對一郎,我已經不知道了……
那天工作到半夜,本來以為一郎一定沒有等我,而是在房間睡着了。打開燈,沒想到一郎還在客廳,只是和我想的一樣,他睡着了。

看着一郎的睡臉,我的心好像少了一拍。

瘦小的肩膀和胸腔平靜地起伏,臉頰染上好看的粉色,長長的睫毛隨着呼吸震動,微嘟的嘴唇……

當我一回過神時就知道糟糕了,
我…差一點就親上那片唇。

這時,一郎醒來了,他笑着說"辛苦了"時,我下意識想避開,只淡然應了一聲。
那笑容,我不想它被我沾汚,被我這汚穢的情感沾汚。

從那次之後,我刻意躲避着一郎,我害怕這情感會令我不能自控,我害怕哪一天我會做一些超過的事令關係破裂,我害怕他說"我不愛你"

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~的~天~啊~(轉圈
生出來了!生出來了! ToT(淚崩
是這樣的<真劍了xdd
這篇大概是4至5章左右吧~
我寫不了長篇啦(滾
最近又萌上了可愛的舞駕設定,給自己開了個坑xddddd
花子!抱歉!第一章就讓你死了(合十
請期待下章發展xddd

我~的~天~啊~(第二次了,你滾
我有粉了?!xddd
一颗大柠檬桑,
企鹅飞翔桑,
我愛你們>3<♡~
希望繼續多多指教啦~
歡迎聊天哦~>◇<
因為我太無聊啦…沒人陪我瘋(誰管你啦!

评论(4)

热度(24)